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Oregon (7) 游船绕湖

(2016-08-25 18:10:35) 下一个
接着发跳水的照片,从这个石头上也可以跳水:
 
 
 
这老爸有较大的三个儿女都在跳水玩,他帮忙扶着这不是自己的女孩先站稳,再勇敢地跳下:
 
 
然后自己一个优美的飞燕:
 
这个角度比较好:
 
 
 
这边也可以游泳:
 
 
时间过得很快,上船了,这是导游:
 
马上要接近的就是湖中的巫岛,可以看到岛上有人,有房子:
 
 
 
 
这里看到,湖边的不少地方还有积雪,所以我说这湖水冰冰凉的,
 
 
 
船长
 
有没有看到浓烟?这是Pacific 什么trail,几天前我们刚走过一小段,现在听说因为大火被封了
 
 
深水的颜色:
 
浅水的颜色:
 
 
要经过“鬼船”了,那小点的岛,LD说应该翻译为“梦幻船”,
 
水中有一条蓝绿分明的界限:
 
 
 
这里看,幽灵,鬼,还是梦幻:)
 
上岸了:
 
船上的导游就问过,这湖里有鱼吗?我说没有,答案是有,但都是人工放进去喂养的,这里钓鱼还不要证件:
 
 
这就是进去后的第一个景点,当时没看,补上一张:
 
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ppertown'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
正因为有这跳水的,所以在下面的等船的时候觉得没有浪费时间,是个有趣的经历
coppertown 回复 悄悄话 哇,你的照片带我游湖了,看到了岸上看不到的景,现在我有些遗憾没有坐船游湖了。不过,谢谢你留给我下次再去的理由。水的颜色,深蓝对比鹅黄,也是挺有意思的。那个直直的和飞燕的dives太帅了。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