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家的兰花

(2015-04-06 19:39:56) 下一个

茶花也开了

邻居家好看的花:

今天早上拍的鹿,隔着玻璃很朦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wanxi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回复
wanxi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丁庄秀园' 的评论 :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nxia' 的评论 : 都是LD在养,都有好几年了,肥料也需要的,一次上一点点,不能多。
叶子亮丽就是好,如果颜色不艳就要找原因,无非就是水多了,或少了,肥多了,或少了
wanxia 回复 悄悄话 请问这些兰花养了多少年。我去年买的开完花后今年就不开了,是不是要用点肥料,能不能介绍点经验给我,谢谢。
wanxi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答复,好漂亮的花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nxia' 的评论 : 我家LD每周浇水半杯(1/2 cup),注意浇水很少的。
根是不用管的,上面的茎好的就留着,坏了的就剪掉,会重新长新的。
wanxia 回复 悄悄话 请问兰花的根都在外面,不要紧吗?浇水的时候外面的根管不管?谢谢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你说的对啊!
反正是不一样的五种颜色兰花就是了:)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这那里是五朵,分明是五株。
邻家的木兰也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