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峡谷骑骡子(5)上来

(2014-09-08 21:24:53) 下一个
下去的路线是Bright Angle Trail,上来的是Kaibab Trail,其实这后面的一条路比较新,距离也比前面的路要少三个多Mile,我觉得更为方便,只不过据说只经过两个厕所,应该也是足够了。我们的骡子队前后两个向导,下去的时候男的在前,上来的时候这位女的在前,
 
 
上面的照片前面就是黑桥。下面在登高的过程中,注意这个黑桥越来越小:
 
 
 
 
 
走路来说,下比上容易,骑骡子来说,上比下容易。上山的路上开始下起小雨,在第一个休息的地方我们穿起了雨衣,同时集体照像:
 
 
这里是第一个休息处,远处是厕所,人特别多排队等着,我就不去凑热闹了。
 
注意到女向导往相反的方向走,我本来也是往那个方向散步,不过感觉到她大概也是去解决生理需要的,哈哈!这个比等厕所要方便,她回来了
 
我继续漫不经心的走着,结果又不小心碰上了仙人掌!把大的刺拔掉后,忽然想起照个照片,看看那一片红色的小刺!虽然没有上次的严重,但是这次时间不够,来不及都拔出来,只能忍着了:
 
继续上路:
 
 
上山的路上我的骡子很好,但是这个情景却是看得我心惊肉跳!我的角度没弄好,其实也是一个很陡的坡,那个黑骡子去吃悬崖边上的草,我就觉得太靠边了。忽然骡子的前蹄打滑了一下,正好给我看见,还好站住了,向导让他使劲把骡子拉回来:
 
 
向导说过的,在骑骡子的过程中要拉住缰绳,不要让骡子去吃路边的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则舍' 的评论 : 确实不太小心,也是因为那里的仙人掌多,到处都有:)
四则舍 回复 悄悄话 谢贴。问:怎么会两次碰到仙人掌??不小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