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峡谷骑骡子(4)谷底

(2014-09-04 14:58:46) 下一个
谷底我们住的地方叫 Phantom Ranch,Phantom在中文里就是幽灵虚幻的意思,所以是个不容易到达的地方。屋子的背后有鹿群,似乎不太害怕人:
 
屋里是两个上下床,可以住四个人:
 
休息一会儿,应孩子的要求,我们先去看看骡子,
 
每个骡子都有一个名字,我骑的骡子也是白的,但不是上面那个。我的这个骡子身上有很多的斑点,所以叫 Dusty。在旁边摘些草,或者拽几把柳树条子喂Dusty:
 
左边的这个叫梅根,是她骑的:
 
栏杆旁边有鹿似乎想等着吃骡子的草料,还看到了几个狐狸,可惜没有拍到相片。然后我们又走路来到了银桥,
 
 
 
 
开饭了,晚餐很丰盛有牛排,玉米,豆子,糕点等。
 
吃完饭以后我自己又来这片仙人掌的地方,不小心滑了一跤到仙人掌上,结果整条腿都沾上了仙人掌刺,大的可以一个个拔出来,小的是密密麻麻的一片,都是穿过裤子扎到了腿上,可能还有倒刺,很难弄出来,我独自在厕所弄了半个小时才把大部分弄出来,还有一些极细的只能拿毛巾随意擦擦:
 
门口有小溪:
 
小溪旁边有石榴树:
 
和动物近距离接触:
 
她和她妈妈:
 
有的可就不要近距离接触,这个是秀园在下山的路上拍的响尾蛇:
 
这里有洗澡的地方,但是没有电视,没有网络,所以没有室内的事情可以做。晚上可以去那个大房子里玩,有各种纸牌等,跟美国人玩了一下UNO,实在是太简单了,哈哈!后来我自己找来了一副国际象棋,但是没有对手应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闽姑 回复 悄悄话 庄主你很显年轻啊,这几年一直没变.看到庄主一家出游,很棒!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郝斯佳' 的评论 : 我们以前去过一次,上面都看了,这次是专程去下面。如果走北面的Trail,那就是真正的挑战了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NNE' 的评论 : 还是尝了一点点,似乎没有什么味道,大概太少了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哈哈哈,该不会是幸灾乐祸吧:)
郝斯佳 回复 悄悄话 能下到谷底真好,那年去就在上面看看了~
SUNNE 回复 悄悄话 仙人掌果应该和火龙果同类。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同情.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胖子' 的评论 : 大概是那个蛇吧,在我家院子里也见过毒蛇,所以她不是太怕了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路人过路' 的评论 : 仙人掌果子可以吃,老婆很小心地摘采一个很光的,结果手上沾了不少刺,回到了家里都还有没干净的,所以那东西不能光手摘。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你太太真是女中豪杰。佩服。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中的春树' 的评论 : 应该是南吧,那个北面的路似乎要长很多很多,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果山庄主' 的评论 : 谢谢!确实是石榴,我想的也是,不知道为什么打出来就成了柿子
雨中的春树 回复 悄悄话 去的南峡还是西峡?
花果山庄主 回复 悄悄话 那是石榴,不是柿子
过路人过路 回复 悄悄话 没采点仙人掌果吃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