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贵州(3)遵义第一晚

(2013-06-02 22:12:44) 下一个
和云南四川相比,贵州的山小一点,但是非常多,公路上经过的隧道和桥梁特别多:


今天要去的是遵义,革命圣地:目的是洗脑,呵呵!据说贵州是三洗,洗脑(革命圣地),洗胃(茅台),洗肺(好空气)。玩笑了,顺便旅游,但真正地目的是去看我的舅舅,他们住在遵义,我是第一次来贵州:




我们入住的遵义宾馆有一个飞机模型:


从房间看出去:




冲澡的地方下面垫了一层木头,觉得感觉很舒服,也许家坛的能人可以试试:


房间配置有电脑:


晚上是我的表弟请的客,看看这一桌的菜,海参,。。看来叫不上名字了,但是还是很多的,自然还有茅台:






















和我舅舅,表弟,表妹一家合影:


舅舅曾经开过一个教书法的学校,他的字:




早上起来,去旅店周围转转:




贵州街上的小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byboy1的评论:
那个羊肉米粉其实我是没有吃的,因为头两天的伙食实在是把我“辣翻了”!真辣啊,我还以为我是能够吃辣的,在去那里之前:)
其他人都是吃的米粉,只有我吃的包子,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vbnm2211的评论:
龙虾我可不是很了解,饭店里是有的:)
babyboy1 回复 悄悄话 黑木耳也是当地特产,小时候学校边边草里就长很多。
babyboy1 回复 悄悄话 遵义的城貌变化好多,有很多新楼。很美!
babyboy1 回复 悄悄话 难忘羊肉米粉!口水哦!
vbnm2211 回复 悄悄话 遵义偏僻的山区能吃到龙虾,不简单呀!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那里大概是四季如春,我妈妈夏天常去遵义避暑,
谢谢两位!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遵义人民生活的不错!
唐城 回复 悄悄话 羊肉“KUN" 粉, 贵阳的最好。我觉得:). 扁粉呢,贵定龙里一带的最好。你下次去试试。

想念家乡。。:)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ngofspring的评论:
春姑娘来了,欢迎!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菜看着都好吃。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数字证的评论:
谢谢!两位看来都是贵州的朋友,欢迎啊!
数字证 回复 悄悄话 遵义生活了十多年。现在面貌彻底变化了。
hltyahoo 回复 悄悄话 羊肉粉是水城的好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