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3 情人节纪念

(2013-02-13 16:42:07) 下一个
没有像去年那样跑步了,去商店买了一打白玫瑰:


给相濡以沫的妻子:


回家做了一个情人节的菜,其实就是鸡蛋黄包鸡蛋白,但是是“心”型的:


上周末参加了这里中国学生的春节聚会,上几张文艺演出的照片,






也没有买特别的礼物,还是写几句诗吧,家里盛开的是兰花:






《兰花赋词》

美丽的兰花
听说你的花期特别长
初春一直开到盛夏不衰
难怪是帅哥美女的青睐

多情的兰花
听说你的花特别地香
沁人心扉满屋扑鼻清香
勾起了多少情人的欲望

健康的兰花
听说你是特别的好养
只要每周一次的雨露滋润
你的生命就如那初升的太阳!

我爱你兰花
你的我生命的理想
我爱你兰花
你是我梦中的奢望

这兰花好看,生命力强,还开了不少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比翼鸟' 的评论 : 谢谢!也祝你们夫妻健康长寿!
比翼鸟 回复 悄悄话 你那“给相濡以沫的妻子”,感动的我眼泪快出来了,祝福二位!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葡萄树的评论:
兰花主要是妻子在养,除了阳光,每周浇一次水,而且浇水很少,我想是不能水多
葡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兰花养的真好. 传授点儿经验吧.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nShan33的评论:
谢谢两位,应该都是美眉吧,情人节愉快!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贴心好老公,祝情人节快乐!

问好雪儿,祝雪儿情人节快乐!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