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私奔-郑钧】中国好声音的一首歌

(2012-10-08 18:12:48) 下一个
中国好声音那英团队梁博唱过的,网上评价他的风格是单一的:汪峰,汪峰。。。,实际上他有几首歌是郑钧的,但是和汪峰风格类似。网上只有郑钧的伴奏,所以我只能跟风原唱,

【私奔-郑钧】下载听歌

把青春献给身后那座辉煌的都市
为了这个美梦我们付出着代价
把爱情留给我身边最真心的姑娘
你陪我歌唱你陪我流浪
陪我两败俱伤
一直到现在才突然明白
我梦寐以求是真爱和自由
想带上你私奔奔向最遥远城镇
想带上你私奔去做最幸福的人

在熟悉的异乡我将自己一年年流放
穿过鲜花走过荆棘只为自由之地
在欲望的城市你就是我最后的信仰
洁白如一道喜乐的光芒将我心照亮

不要再悲伤我看到了希望
你是否还有勇气随着我离去
想带上你私奔奔向最遥远城镇
想带上你私奔去做最幸福的人

带上你私奔

郑钧原唱:


梁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cool!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丁庄秀园的评论:

哈哈,8客气!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wave69的评论:
这首歌正是有“地痞无赖的那种俗气”,不然怎么把人家姑娘拐走私奔了,呵呵!

还谢谢“双喜”同学!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这歌不好唱,楼主的风格自成一流,不同的味道,赞!
bluewave69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梁博唱的。郑钧的声音有点地痞无赖的那种俗气。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去来处的评论:
这个就是见仁见智了,不过我没有说“一样”,我说的是“类似”,呵呵
无去来处 回复 悄悄话 郑钧和汪峰怎么能风格一样呢?郑钧是西安的摇滚风格,汪峰是鲍家街43号的风格。两码事。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oxiangxyz1的评论:
先谢谢你的美言!

我想这首歌其实激情里是有点点颓废的东西。唱法上和其他中国好声音的歌一样,现场版肯定会比较快,比较吼,这样才能和观众互动,但是会少一点内涵
laoxiangxyz1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搞的,郑钧的唱似乎整齐嘹亮,倒不如梁博的更摇滚,情绪更激烈奔放? 当然,楼主唱的也不错。

谢谢推广此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