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会议随拍(6)吉林大学

(2012-08-20 19:47:14) 下一个
去吉林大学讲学:


吉大数学楼前面:


同事接她的孩子,很不错的幼儿园:






长春电影的什么地方:


总听说的《东北风》,亲眼瞧瞧:






东北师范大学(门口经过)


吉林的南湖风景:




又遇到了毕业生们:








表演,在唐敖庆楼,化学楼,吉大的化学比较有名:




装甲兵技术学院(门口经过)




来点东北小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yalgala的评论:
哈哈,我的ID有照片,
royalgala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才搞明白,原来你是个男士啊~~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piritkiki的评论:
也许是新吉大校园?我不知道哈,随便猜一下,这个要周末问问东北长春的朋友,
spiritkiki 回复 悄悄话 作为一个吉大人,在老校区住过四年,我认不出你照片,变化这么大吗?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湘西山民的评论:
我知道武汉大学,原来的武汉水利电力学院,测绘学院,湖北医学院等都并了进去,华工的情况也差不多,所以规模也都很大的。全国可能类似并校的不会少,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j2009的评论:
谢谢来访!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想喘气的评论:
大概受不了那里的冷空气,哈哈,玩笑了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见鸣的评论:
谢谢见鸣!我们朋友中长春人可是不少,经常听见夸奖你们那地方呢!
见鸣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秀园的吉大随拍。在那里我学习工作了十年之久,同门师兄后来做了号称“中国第一航母”的大校校长,官至副部级,可据说目前吉大这在全国高校的排名却是一路下滑,前景堪忧。

怀念,我的吉大!
想喘气 回复 悄悄话 我姐姐的儿子第一年考到吉林大学学化学,上了3个月说是不喜欢,卷铺盖卷回家了,
他也没有和我姐商量我姐和姐夫大吃一惊,
第二年去了合肥中国科技大学改学自动控制,
时间过得真快,现在他回国创业都3年了。
bj2009 回复 悄悄话 东北名校!
湘西山民 回复 悄悄话 吉林工业大学,长春地质学院,白求恩医科大学都已经并入现在的吉林大学。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好吃不乱吃的评论:
肯定吗?武大,华中合并也大了很多倍呢,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zibird的评论:
哦,原来是有历史的,就好象武汉华中工学院,现在是华中科技大学
好吃不乱吃 回复 悄悄话 合校这后是全国最大的高校。
Yanzibird 回复 悄悄话 以前是吉林工业大学的校门,我以前在工大当老师,谢谢你的照片。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anzibird的评论:
上面是写的“吉林大学”,问了一下LD,她也不很清楚,可能是吉林大学老校区,
Yanzibird 回复 悄悄话 the first picture was 吉林工业大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