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武汉热干面 /丁庄词曲》菜谱系列(5)

(2012-07-10 20:14:29) 下一个

在武汉体育馆旁边
那里有我美好的童年
第一次吃到了热干面
我们高兴了好半天

空气中散发的是你的芬香
人群中灿烂的是你的笑脸
不论走多远总是让我魂牵梦萦
记忆在岁月中不变

(1)买来意大利通心粉当作面
红萝卜绿葱花蘑菇鲜
芝麻酱辣椒油炒笋尖
怎么弄味道还是不如从前

(2)带着回乡的喜悦归心似箭
坐飞机搭火车寻思念
找同学打电话约会面
却发现梦中的情景已不见

岁月太无情
沧桑是永远
记忆是那么地美好
就让它停留在曾经的那一天

歌谱链接
同通心粉当作面是07年了,见~武汉早点-热干面,生煎包等~,这时间真快,现在商店里有袋装的热干面。我小学崇仁路小学和武汉体育馆是一墙之隔,吃着面端详的当然是美眉:),所以是一首怀旧歌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orgic' 的评论 : 视频是网友闽姑做的,所以我大概不能算是“林粉”,虽然喜欢美女!
norgic 回复 悄悄话 用家乡话演唱会不会更有热干面的味道。 原来庄主是林粉:)
PeterRabbit 回复 悄悄话 吃热干面,要配豆浆,或福子酒,一起喝的。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natao的评论:
有地,有地,我也喜欢,我们一起七:)
nanatao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吃热干面,还有豆皮和烧梅。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微波仙子的评论:
仙子请坐上座,热干面马上就好了:)
微波仙子 回复 悄悄话 来碗热干面。武汉热干面好吃。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miao的评论:
文革中那里改名遵义小学,看来我们真的是同学,我的老师是王力生,音乐是裴老师,更多的QQH说吧:)
xiaomiao 回复 悄悄话 丁兄,你是哪一年上的遵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