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节日礼物(乒乓球拍)

(2010-12-04 07:49:07) 下一个
以前曾参加美国的乒乓俱乐部打球,现在虽然不去了,但是业余时间还是常常来两下。以前最喜欢用的拍子是左边的那个:


这个拍子也是几年前很流行的一种(Blade is Birch wood with 2 carbon layers,Elite 999 rubers),要一百多美元呢!右边的拍子是我最近发现的拍子,便宜多了,而且非常好用,比我原来的那个还要好用(Balsa wood with 2 carbon layers, 729 rubbers)。

右边的那个给了LD,趁着节日给自己再买一个:


我的同事也觉得好用,给他们介绍的同时也给大家介绍一下,在这个网站买的:
tabletennisonly.com

以前并不知道这个网站,朋友买了他们便宜的拍子,就是银河Yinhe 套装(Milky Way or Galaxy) high quality carbon combo set including a paddle shaped cover. 5W+2C blade and professional rubber (9000 and Venus pimples-in rubber on each side),今天看是$26.99,记得我上次买拍子的还是$25.99,反正也是非常便宜的了。

当然一般常打球的都不会去买套装,而是板子和胶皮是分开买的,我买的是Yinhe Balsa/Limba Carbon Blade T-11,这是银河系列最轻的板子,只有70克左右,$34.99,我喜欢拍子越轻越好,以前打球手肘容易疼(tennis elbow),觉得换了轻拍子好一些。至于胶皮大家根据自己的喜欢,上面的图里面有两套胶皮,左边的20美元(我现在用的),右边的是两张才14美元,也是729的胶皮,看上去也不错,买来做备用。

祝各位节日乒乒乓乓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