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美国(62) 介绍马甲DingZhuang

(2010-12-12 08:22:34) 下一个
一般上网都有一个网名,如果你有多个网名,就通常称为“马甲”,在我的博客开通后不到一年我就注册了一个匿名马甲,拿来闹着玩,但是用的次数并不多,我也并不隐瞒,当时有不少网友是知道的,不过现在知道的就很少了,我也不想透漏,就留着吧,说不定哪天还想玩玩。

后来我又注册了另一个马甲:DingZhuang。这个也不能算严格意义上的马甲,因为一看就知道是我的马甲。开始也是贴一些比较个人的东西,后来就基本是唱歌专用了。

虽然我唱歌是在来文学城以后,嗓子天生不算好,唱得自然也不好,可是我学歌相对来说比较快,有谱子的一两小时,没谱子的一两天。在文学城这个地方,想唱就唱论坛,大家也不是很在意。我也总是选一些吼吼的歌,譬如刀郎和刘欢的高音歌曲。后来两位的歌唱得差不多了,听到网友唱的好听的歌,就记下来学着唱。

“喜欢这首老歌”,呵呵,听到网友这样的话我就觉得有点“亏”,我是1982年出国的,基本上所有的歌对我都是新歌,学了半天原来是老歌!慢慢注意到我的强项是学新歌,后来就有意找难度大一点的歌唱,开始是周杰伦的,后来是许嵩的。正是在2010年八月找许嵩的歌时候发现了一个简谱网站(http://www.chaodikong.com/article/),找歌不费事了。以前我希望找到新歌,可是不知道哪是新歌,而且新歌简谱一般不好找,有简谱的歌我学起来会更快,自从找到这个网站后,就开始顺着唱,从网友的评论看出,这里的歌基本都是新歌,虽然我自己不知道因为我知道的老歌非常少。现在在唱坛我的特点就是发新歌了。

新歌还有一个问题是伴奏,不过如果在wo99.com找不到伴奏,我就用消音,如果消音效果差,我就用口琴。而且还可以用钢琴,毕竟伴奏的配乐比弹奏要简单的多,大致就可以了。甚至还可以用软件,毕竟我还写了不少歌(丁庄词曲)。

DingZhuang 博客链接:DingZhuang
『歌曲合辑』:『歌曲合辑』2010-12-12

这个合辑现在有两百多首歌,是软件自动产生的,我会定期更新,更新一次不太费事。软件是我的强项了,如果有兴趣要JAVA源码的给我QQH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