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关于我写的《小学恩怨录》

(2010-03-08 17:09:50) 下一个
1. 恩怨二字我已经在后记里作了解释,是希望感恩和消除误解,此文主要目的是写家坛小学。至于时间问题,我酝酿此文已经有几天,部分文字正好符合中坛活动:给老版主感恩,就发了。

2. 与中坛小学有关的误解,兔妈已经在《我眼中的庄主》中作了解释,比我想要说的多,而且比我说的更清楚,我的文章显然才刚刚提到与小学有关的部分。对于相应的问题我在兔妈文章中已经回了,链接在兔妈的文章后面,大家可以去看。

~我眼中的庄主 (5)~

3. 家坛小学开始的时候,与中坛小学有关的事情都是在《世外桃源》群组里进行的,只有群组人员才知道当时的情况,希望中坛版主把不利消除误解的文章删了,版主认为有必要也可以随后把这篇文章删了。如果误解加深,不仅对两个论坛不利,甚至可能对小学不利。

再次感谢对两个小学献爱心的网友们!

后记:
还是写完了和家坛小学有关的“温馨家园的故事(上,下,尾声)”故事,只发了《家坛俱乐部》群组里面,主要是希望对网友们感恩,对自己的一些失误表示歉意,大家建议不要发出来,就不发了。很多误解是无法消除的,还是记住下面这转自网友的温馨语句吧:

Just remember those words: those are really from their hearts: "庄主就象一个贪玩儿的大哥哥一样, 现在回想起来,都好怀念那个时候的快乐时光." "多少误解误会,最终都会淡然;长存于记忆中的,只余温暖喜悦".

“什么是爱?爱就是化时间,人的生命都是有限的,当你在某人某件事上化时间,就等于把你生命的一部分在与人分享,这就是爱,”

现在家坛的第二所小学捐款已经超过目标,马上就要开始修建了,有什么能比得上这个能让人欣慰呢?“庄主,瑞雪好: 修建的学校已经选定,资料我已经公布出来了,包括效果图,请看链接:”

2010年建校: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县烂泥箐乡水草坝完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