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文学城的帅哥美女(5)houston1965

(2010-02-05 20:06:52) 下一个
无巧不成书,这次想写的和上一集一样,也是一位买卖房屋的地主,不过不论是老地主或是小地主都不太合适,因为这是一位美眉。休美眉一直对小学非常支持,捐款就不用说了,早在晏家林小学建造的时候,就对小学的房屋设计等方面用她的专业知识给过我多次的说明,非常感谢!

本期美女网名:houston1965。专长:曾自己改造翻修房屋,估计是学过建筑的,现在是职业房屋买卖,休士顿地区。爱好之一:唱歌。


很喜欢这首舒婷的《双桅船》,就送给美眉了:

雾打湿了我的双翼
可风却不容我再迟疑
岸啊,心爱的岸
昨天刚刚和你告别
今天你又在这里
明天我们将在
另一个纬度相遇

是一场风暴,一盏灯
把我们联系在一起
是另一场风暴,另一盏灯
使我们再分东西
哪怕天涯海角
岂在朝朝夕夕
你在我的航程上
我在你的视线里

下一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