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石城的帅哥美女(1)一平

(2010-01-23 11:26:30) 下一个
我的印象一平是到美国来实习的,大约还有一年的时间就可能会回国,看到我博客关于家坛小学的文章,坚持要捐款,尽管我说他可以不用捐款的,因为我知道他的经济应该不是很宽裕,他的捐款也和美国退税无关,不过他还是捐了。这件事情让我很感动,所以萌生了想写一写他们的想法。这里的他们只限于我认识的朋友,只限于对家坛小学捐款的网友,只限于平时和我来往中我有照片的朋友。原因是我对他们的历史不可能很了解的,我主要准备用计算机给他们画鼠标像,如果能配上一首诗就更好了。

我大致地看了一下,为家坛小学捐款的网友中,我认识的朋友有不少,不过我能有照片的还不是很多的。认识我的朋友的人也许会猜得出来,他们的多数都还不能算文学城的网友,因为他们没有文学城的ID,捐款是给的支票由我帮他们代捐的。那么就让他们作为代表,代表了文学城为家坛小学捐款的帅哥和美女,我希望通过我的这个系列,谢谢所有的爱心网友们!

本期帅哥的捐款用名:一平。国内居住地:南京或南京附近。职业:与医疗仪器有关。学历:博士。爱好:喜欢打乒乓球。


送帅哥一首《思乡曲》

家乡,
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开始用这两个字
只是现在却是越来越多的念叨
甚至在睡梦里。。

那里曾有让我流口水的汽水粑粑
还有让我肚子咕咕叫的炸糯米鸡
有让我朝思暮想的油条面窝
也有让我怀念不已的三鲜豆皮

那里,在没有空调的房子里
伙伴们发明了很多的诅咒语
可是当困难来的时候
大家还是团结鼓励在一起

家乡,
不论你离我的记忆有多远
你是我脑海里永远抹不去的
记忆!

下一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