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付教授,谢谢你!

(2009-09-15 19:19:03) 下一个
付教授是从台湾来的,今年他又为家坛小学捐助了一千美金。他是从我们一位朋友那里知道家坛正在建第二所小学。我们的朋友并不常来文学城,也没有在文学城注册,但有时会来看我的博客,去年就为家坛小学捐了款,他听说后也为家坛小学捐了款,而且数目不小,要知道去年那时他刚刚为中国地震捐了很大一笔钱!

今年他们又都为正在筹建的家坛小学捐了款。这个周末,我们请付教授夫妇和我们的几位朋友来我家吃饭:




他是第一次来我家,他对公益事情这么热心,很是让我敬佩的,也值得我们大家敬佩!

我也想借此机会说,其实不论你捐了多少,能够为了中国的贫困孩子们尽一份力,就是你的一份爱心。捐款是一个个人行为,是一个自愿的个人行为,有钱出钱,有力出力,量力而行!

为我们收款的单位OCEF的自愿者们也很忙,有很多的网友都在关心送出去的支票还没有被取走,我也和OCEF经常地在联系,大家要耐心点,我会尽快地把新消息告诉大家的。

后记:上次有个网友质疑我的捐款,这还是在家坛刚刚公布了捐款名单之后,上面写的很清楚有丁庄秀园,我没有去理会。作为发起人之一,我可以告诉大家,在上次已经结束的晏家林小学捐款活动中,除去我不知道的一家里夫妻都捐了款的以外,我和妻子的捐款加起来是最大的一笔,其他的版主可以证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钰儿的评论:
谢谢钰儿!
钰儿 回复 悄悄话 好人一生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