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丽的四川(1)黄龙

(2009-06-22 22:11:40) 下一个
我是第一次来四川,这里的旅游景点还真多,最富盛名的可能就是这黄龙和九寨沟了。听说六月的水比较少,可能是旅游淡季,那么是不是人就应该少点吧?所以还是决定来此看看,可是我的相机出了问题,只好拿着几年前买给父亲的相机来这里,我们这一个团是五个人,都是行动敏捷的,还很合得来,导游是个漂亮的羌族女孩(左),李小江,知识很丰富,也许你下次来的时候也能找她:


三日游不到1300元,机票和食宿是基本包括的,所以也没有好选的,这第一餐饭觉得还马马虎虎,因为导游事先给我们说了很差,就当是长征时能吃上的“忆苦饭”就是了:


到了,远处的雪山依稀可见,这里的海拔在3000米以上,温度比较低:


黄龙以巨型地表钙华景观为主景,其钙华景观结构奇巧,色彩丰艳,环境原始,而且类型繁多齐全:














上山可以坐索道,不过会错过不少景点,还是走路最好,本来就没有多远,也很方便:


最好看的景点是在最上面,拍照片的藏人和这一块的景点:
















第一天游玩结束时,合影:


常听别人把黄龙和九寨沟相比,我个人觉得肯定是不如九寨沟的,虽然好看但毕竟比较单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hitelaces的评论:
那一趟是还有点远,好像是有班车的,
whitelaces 回复 悄悄话 我担心从黄龙机场去黄龙再去九寨会比较麻烦。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hitelaces的评论:
我想团队的多少是看当时的情况。不过如果是再去,何不作个散客呢?自由自在,反正也不用听介绍了,最近的人少可能和“猪流感”有关,我们那批同天去回的,查到了四人感染!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子的评论:
高子,你的ID和你的文章一样总是特好笑:)
whitelaces 回复 悄悄话 你好。我想请问旅行社还会接受你们5个人的团吗。 (Apperantly, they did) 我上次去,导游在黄龙机场接得我们,可是所有的BUS上的50多人都算一个团。 我想过两年再去,也想能限在4,5 个人左右的团。你知道,那个旅行社接这么小的团吗?另外,6月份真的人少吗?从你的照片上看,水还不算太少。
多谢了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当年第一次从电视上看到黄龙,才知道水是可以多彩多姿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