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温馨家园记事(1)瑞雪来信

(2009-03-28 21:09:15) 下一个
“信天来信了,说家坛小学明天全部完工,晒晒几天后学生们就可以搬进去了!”这是2009年三月27日,瑞雪花园给我发的信。

家坛小学全名是“晏家林爱家小学”,是文学城我爱我家论坛部分网友出资捐助的一所小学,地址在中国四川马边县建设乡晏家林。参加捐款的网友超过两百人,我想把这一事件记录下来,可是不可能都写,就只能随便地记录一下。“温馨家园”是一个和小学紧密相关的群组,就是群组的人我也不能都写,只能说是想着谁就写谁了,每一集为一位网友画鼠标像,画着玩,画的不好请多包涵。这里的故事是随意编的,也没有任何情节,如果和实际情况相符,那就只是巧合,特此声明!

。。。

事情还要从2008年五月十二日中国汶川发生的大地震说起,那场地震夺去了很多生命,损坏了很多财产,文学城很多网友纷纷捐款支援灾区。什么是文学城?这个城建在了宇宙的三维空间以外,世界上的人不论在哪都可以进去,只要登记一下。在城里的人都过着天堂一样的生活,男的永远都是二十岁,女的永远都是十八岁,唯一可惜的是城里的生活比较简单,就是找个潭子灌水或潜水。

每个潭子旁都有一块板板,记录着灌水人的名单,有不少网友表示愿意为中国贫困地区建一所小学出力,可是捐来的钱怎么管理?怎么把它送到施工队的手里?这是个繁琐的事情,自告奋勇愿意做这件事的就是当时的“板主”之一瑞雪。


~下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瑞雪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果真是沙发!越画越好了。比真的我眼睛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