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水调歌头] 网络有真爱

(2008-09-10 11:11:46) 下一个
网络有真爱
网络有真爱,
不信问青天。
是谁默默来此,
同力建家园?
我欲为君把酒,
只有莹屏为伴,
寄去片衷言。
但愿都安好,
千里共坛前。

滴滴情,
点点意,
照无眠。
中秋将近,
还请明月送周圆。
天有时晴时雨,
网有时通时断,
唯有爱无边。
但愿人长久,
幸福满人间!

[水调歌头]网络有真爱 (丁庄)

刚看了一眼家坛小学捐款总额,过三万美金了!我知道这只是网友登记的数目,还不是到位的实际数字,但是我绝对相信大家的爱心!仅仅这个月的前九天就有45个新登记的捐款!这应该是因为我们和建校方"信天"定了宴家林爱家小学。

看一看五月至八月的156个登记的捐款中,略为数了一下,只有10个的资金还没有到位,我相信一定都是有点个人原因或者在交款的中间环节有点问题,但是资金的到位比例是非常高的,因为这完完全全是靠自己的自愿行为!家坛的朋友们,衷心地谢谢你们!

即兴填了一首词,

[水调歌头] 网络有真爱

网络有真爱,
不信问青天。
是谁默默来此,
同力建家园?
我欲为君把酒,
只有莹屏为伴,
寄去片衷言。
但愿都安好,
千里共坛前。

滴滴情,
点点意,
照无眠。
中秋将近,
还请明月送周圆。
天有时晴时雨,
网有时通时断,
唯有爱无边。
但愿人长久,
幸福满人间!

选了这首水调歌头,因为是那首人人都会唱的"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佳句,我准备也来唱这首歌,可能用我的词,呵呵,希望大家来周六的<家坛相约星期六>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断翅的雨蝶的评论:
谢谢蝶儿!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挚,唱得动情!
人间网络真爱同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