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卖桌和买桌记

(2007-10-04 22:22:06) 下一个
家坛的"不浪漫事务单子"活动参加的人很多,我就写写最近买的这个桌子吧!



今年八月的某天,妻子去本地的samsclub店买东西,偶而看到了此店有高脚的餐桌(counter height dining table)卖,去试坐了一下,有点喜欢,当时没有想买因家里有餐桌。后来又去此店时,对此桌越来越喜欢,告诉我说想买,让我把家里的桌子卖了。

九月初的某天,我和妻子一起去看了一下,餐桌是实木,凳子上面无垫子,正好是我们喜欢的类型,唯一不太满意的是颜色稍稍深了一点,于是我对妻子说,先卖我们现有的桌子,能卖个好价钱就买,如何?妻子也同意了,也不想让外人来我家,所以就在公司内的广告网站上登了一则广告:带六个实木椅子的餐桌一套,五百刀美元或最高要价者。

过了一星期,没有人出价,但店里的那批货却是好象越来越少,妻子着急了,决定先买后卖,而且妻子一旦下了决心,总会千方百计的去努力做到。没办法只好去店里,开了发票,交了钱,提货时才发现,已经全部卖完了。妻子并不甘心,把本州的samsclub店统统调查了一边,发现别的店还有存货,其中距我们开车两小时的曼非斯市有两个。妻子让我降价同时,也查找邮购的途径,也看上了网上的一个地方,价钱要贵一些,而且图上看东西总不如看实物。

又过了一个多星期,尽管桌子降到了三百刀还是没有买主,这可能因为那段时间公司正好裁人,大家都在忙工作。于是妻子决定放在中国同学的一个电子邮件名单上,即然是卖给中国人,一般也就不用太考虑价钱,我告诉妻子随便卖什么价,她就放了一个二百五。

又过了几天,找到买主了,把桌子卖了,但却没有马上买,了解了一下,本州只有离我们三小时路程的班腾市有存货。妻子又想到为什么不去看看本地的别的店呢,这样随后的几天我们就在本地的家俱店转。

又过了几天,妻子看上了本地的一套桌子,我也去看了,价钱比较贵,不过样子还基本令人满意,决定买下来,不想交了钱后,取货时又没有了,我们赶快与班腾市的店子联系,好在那里还有好几套!

开了来回六小时的车,终于把我们最先看上的桌子买了回来。最近常和妻子开玩笑,别买二百五的东西,别做二百五的事。朋友来时当然会问我们的老桌子卖了多少,答二百五!浪漫吗?还是不浪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heeshman 回复 悄悄话 Woooooow, 精神可嘉!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nchan的评论:
7,兰妹生气了?我可是没有得罪你啊,回帖是这个:
• Table and the kitchen cabinet total $1500. We only sold the table. -丁庄秀园- ♂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7,今晚你尿炕!!!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nchan的评论:
小声告诉你,同样问题在家坛回了...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有趣儿,6小时车程去搬回来一套餐桌倒是件浪漫的事情呢,,,250?!卡卡卡~~~~~~~~~~~

如果在我们这里,店里肯定会免费调货给你的,并且送到你家里。

小声问问哈:卖出价250,买入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