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秀园

欢迎光临秀园和丁庄…
个人资料
丁庄秀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区的爬梯

(2007-07-04 21:14:50) 下一个

每年独立节小区都在对面的邻居家开爬梯,各家带吃的,邻居知道我家那位不在,只叫我带个西瓜,我做了一些装饰:

啤酒和饮料,炸鲶鱼和炸鸡块是每年主人都保障供给的:

当年开博客不久,不轻易放自己的照片,只有一张,还专门做了缩图处理,现在哪里会在乎这些:)

我最爱吃的猫鱼炸块在这:

小区的几个小女孩,2007年:

那边一家人也很好的,但和这家可能有点嫌隙,不参加小区的爬梯,每次都是自己放焰火:

天黑后,我们这边的焰火开始了。拍焰火还是没经验,没带手电,像机好象是在自拍模式,按了快门十秒后才咔嚓,也不记得怎么去掉,黑乎乎地啥也看不见,情急中把像机放到30秒,拍到啥算啥!这几张还凑合:

和一老美聊天,他们去弗罗里达海边玩,自己被电鳗电了,女儿被水母(jellyfish)蛰了,感觉他们胆比较大,对小孩也比较放得开(注:后来我也被水母蛰过,没有那么危险)

听说几天前,有人来溏里做检查,用放电法把鱼击晕,据说百分之五的鱼会浮到水面,结果是溏里的小鲈鱼和大鲇鱼过多。过两天我准备去钓鱼给小区作点贡献,把大鲇鱼抓两条回来。想问问溏里的鱼是不是有污染,邻居没听懂什么意思,赶快改口问给草施的肥对水质是不是有影响,邻居说对水溏其实有好处,因为增加溏里最下层的食物琏。后来才知道,小区会定时邀请政府(Game Commission)的人来检查溏里鱼(bream, bass, crappy, catfish)的比例。

今天是2022年,2月24日,重新上传了照片,参加家坛的老照片活动。过去我们住的小区,除了每年这家独立节的炸猫鱼的爬梯,圣诞节也会爬梯,而且每次都是两家,主食和甜点在不同的家里举行。以后慢慢地变成一家,最后基本停了下来,可以间接的看出美国的经济一直在走下滑的趋势,希望以后没有战争,发展经济,让美国变得更加强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appyToBeMe 回复 悄悄话 小姑娘長的不錯ㄋ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