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3周了,每天还要大吐上四五次,从6周知道后开始,就

(2007-04-02 03:31:19) 下一个
没停的吐,每天平均四。五次,最差的两周,连喝水都要吐,醒的时候平均每小时吐一次,只能全休在家。这一两个月来,按一天平均吐五次算,吐了有两百多次了。
好在我把自己当猪,吐完在吃,吃完在吐,有的时后纯脆是从胃里往外喷,有时后吐到见血丝。太难受了,上来叫两声,苦呀!书上说,早孕老要上厕所,我是跟本没这感觉,一想,连吃带喝全吐了,跟本剩不下什么。哪也不敢去,在超市吐过,在停车场吐过,到别人家做客也吐,我都烦死自己了。人也没精神,每个细胞都折腾瘪了。天天靠几口面条挣着。老公说实在听不下去我吐了,加上工作忙,干脆就老出差。不知道还要熬多久,好像看不见头,看身边鬼子四,五个的生,我茫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