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雍华VS狂放

(2007-04-24 13:38:33) 下一个
做米兰的球迷已经十多年了,最近几年因为没有机会看意甲,已经很少有机会看到她的比赛了,一如既往的是对她的关注,对她的喜爱。我不敢确定一个男孩儿对一个女孩儿的喜欢在没有任何外力的情况下可以维持多久,可是一个男人对自己的球队却可以喜欢一辈子。
今夜,在老特拉福德,心爱的米兰挑战红色的魔鬼主场,一场雍华和狂放的对决。米兰的时尚华贵对决曼联的狂放激情。
米兰今年很不顺,电话门事件整整影响了她半年,她在风雨中飘摇不定,一直到了今年才有所好转,可是意甲已经彻底的没有了希望,就连来年的冠军杯资格都在苦苦的争取。
进入四月,各种赛事进入最关键的收关阶段,米兰依靠这运气,实力,经验一直坚持到了冠军杯的四强,这也就是这几天热炒的“三英战米兰”。
关于两队的实力以及那些耳熟能详的大牌我就不扯淡介绍了,玩烂冠军足球经理的我差不多能熟记大部分著名俱乐部的主力。
我看的是天空电视台的转播,看着双方上场的队员,摄像机特意在kaka的身上多停留了两秒,大部分米兰球迷的偶像,米兰的天使,来自异界的精灵王子。
不过看到出场名单的时候最让我开心的是红魔的两大主力中卫的伤停,后来kaka的第二个进球还多亏了这两个无间道。
不知道为什么,再看到迪达的时候总也找不到几年前的沉默门神的无形杀气,脸上竟然让我不出一丝的坚强。
马队成熟的的脸上已经有些蝉的味道,淡淡的笑容包容了太多了酸甜苦辣。
看着一个个熟悉的面孔,我发现,他们也都伴随了我的成长,从年少轻狂,到今天为了生活忙忙碌碌。
惊险的第五分钟,原来号称门线技术天下第一的迪达又一次在自己的势力范围失误了。想想四年前,在迪达的巅峰时期,号称永不出击的他可以和天下第一的布冯一争长短,而今竟然成了米兰的一把神经刀。
幸好米兰还有kaka,来自异界的精灵。拥有kaka 是米兰的幸福,也是所有米兰球迷的幸福,一个童话故事里的主人公,这个故事已经有了一个美好的开端,他要做的,是谱写完这个童话。带领米兰走过属于他的一个时代。
应证了我的预感,少了两名主力中卫的红魔只剩下了疯狂的进攻,他的防御,如同我们游戏里的人物脱掉了防御最高的护甲,已经脆弱到弱小。
kaka用两个精彩的进球在上半场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小小罗也迷失在米兰优雅的链式防守下。米兰带这一个球的优势进入了中场休息。
其实如果只打上半场的话,我从来不为米兰担心,只是五年来,安胖子带给我们一个又一个的惊险的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了,真的是担心什么来什么,红魔之所以叫魔是因为他们的魔性,因为他们很容易发飚。小小罗,吉格斯,宛如红魔手里的两把利刃,对决一席白衣的优雅剑客。第一回合,只关荣誉,无关生死,米兰输了,输在了疯狂的红魔的利刃下。
我祈祷,祈祷一个星期后的胜利,祈祷米兰的晋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