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海

(2007-08-05 23:17:09) 下一个
望着无边无际的大海,看着日落的霞光,或许海的尽头是天,天的尽头是海.那是如此的难以分辨. 就象现在我已经分辨不出我的心情和所在的位置. 我茫然着看着海. 看着那抹晚霞我迟疑着自己的心情. 唉!那声叹息在我的心里回荡着. 当你把自己摆错位置的时候,你难道不感觉那是一种耻辱吗? 是的千万别把自己摆在那不该摆的位置. 我忽然意识到生活并不象我想向的那样. 当我摇摆在这份尴尬之中的时候,我觉的退一步就海阔天空的美好. 看着海我想是的海阔和天空将任由我翱翔, 当我走出迷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