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妄想

博客的理由其实是梦想
个人资料
正文

囧(转贴,一个本科小朋友写的,雷贴小心~~~)

(2008-07-25 20:01:22) 下一个


办公室里。
老师甲:“噢哟,陈慧娴要来开演唱会啦,吾要去额,吾老欢喜伊额喏!”
老师乙:“侬欢喜伊额呀?蛮好。”
老师甲:“对额呀,吾特侬港呀,吾对伐,就欢喜以前个宗老歌额。个宗老歌额歌词塞老有咪道额!”
老师乙:“就是港呀,噢哟,现在额歌哪能好叫歌啦,连只蟑螂也好写的。”

我正诧异中。于是老师乙载舞载歌起来: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MAI-A-HEE MAI-A-HU
MAI-A-HO MAI-A-HA-HA
看见蟑螂 我不怕不怕啦
我神经比较大 不怕不怕不怕啦
看见蟑螂 我不怕不怕啦
我神经比较大 不怕不怕不怕啦”

于是我囧然失神,汗如雨下。

要知道我曾在商场里无数次听到这首歌,却从来不知歌词如此奥妙。故惊为雷公。 ==|||

原版:


好(hao4)吃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