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妄想

博客的理由其实是梦想
个人资料
正文

噩梦

(2007-10-01 00:01:29) 下一个
噩梦

很困惑,为什么最近两个月总是做一种及其类似的噩梦,以前从来没做过。

其实里面只有自己一个人,很清楚感觉自己是躺在床上,好像刚从睡眠中半醒来,睁着眼,是被一种压力弄醒的,一般是压在胸口或背上,压力的位置和当时的睡姿符合的非常合乎逻辑。不知道是谁给的压力,有些喘不过气,浑身不能动,有奋力挣扎的感觉,却不是窒息的感觉。能看到自己,床,房间,而且每次都在一阵闷气后被无端的,毫无例外的浮起来,感到自己有些害怕,但居然梦中还能很清楚的在判断是否屋里在闹鬼!其实这时还睡着,没完全醒,但醒后这些心理活动记得非常清楚,很是诧异。

昨晚就才又发生过一次,也是浮起来飘的最久的一次。因为我当时好像想看看到底飘到哪里去,到底是什么东东在把咱飘起来的,飘起来干什么?便没有如以前那样马上挣扎着彻底醒来,而是忍耐着那些气闷,任由自己被什么东西浮起来飘走。更奇怪的是,这样的做法的确也延长了醒来前的时间,看到了更多的东西,而且当时还想着冷静点,要不信邪,看看究竟,不要像以前那么快就奋力挣扎着赶走这种感觉!

这回飘的更高,看到了房门,身子转了个弯,平飞出去,不紧不慢的。卧室外面是厨房,看见锅碗瓢盆,和实际摆放的都一样。然后进客厅,没有上阁楼,直接出了大门,看见院子(阿里、穷酸和碧血应该知道我那里房子的结构)。本来好像有些灯光或月光,可是随着身体迅速飞得越高,眼前都变黑了,不见五指。我开始有些心慌,又坚持了若干秒,依然沉闷,依然漆黑,依然有东西托着自己飘飞。我真的心慌了,不知道要发生什么,下意识的又开始挣扎了,但手脚根本动不了,就像以前每次挣扎一样,我张嘴想喊,喊不出,甚至张不开口,很闷,喘不过气,我的眼睛本就是张开的,但在黑暗中就像没张开一样,所以我使劲睁眼,但还是无济于事。

压力好像越来越大了,似乎它也感到我的反抗,每次都这样,很特别的感觉。我更紧张了,我开始试图捏紧拳头,扭头,咬牙,浑身用力抵抗,想让自己马上醒来。我甚至注意观察了一下,看似否能看到自己的躯体,因为当时居然记得鬼故事里的魂魄离体的玄说。但是我从来就不信这个,所以想看看是否真的是这么回事。难道这屋子闹鬼?要摄了咱的魂?但是我觉着躯体是一起飘走的,也没有看到留在床上。我很困惑。我越挣扎越觉着喘不过气,索性使出最后一点力量,毫无例外的,这个关头我就突然醒了,姿势一点不差的躺在床上。我有些冒汗,记忆非常清楚,屋里一片漆黑,我没有叫,也没有害怕,我很镇定的四处看看,一动不动,却连个鬼影子也没有!然后,我终于喘了一口长气,不知道如何解释这个事情,很莫名的感觉。

这已经是两个月内发生的第五六次了,有一天还连续发生了两次,那回我刚从第一次中醒来,刚又入睡几分钟就又发生了一次,而且几乎完全一样的感觉!我开始以为是休息不好,可是并非两个月一直都休息不好啊!?昨晚经历的最长,我醒了后就打算以后每次一定要写下来作为记录,也要试试挣扎前更长的等待,看看到底怎么回事,可是,我不会因此送了小命吧?我怪诞的想,不知道何时又会作这个梦。

(第一次记下这个反复发生的梦,我不信鬼邪,只做记录,下次再多看看会如何,但不知一旦我写出来还会不会有这样的梦了。这个是真的,大家有类似经历吗?真的很邪门,两个月前从没有这种感觉,以前也有一个人住的时候,从来没这样过,而我也不害怕啥,只是好奇的很。不过,我现在住的地方倒真的非常安静,宽大,地址也很奇怪,连Google map都会搜错,总是搜到隔壁间隔几号的教堂那里去,换了胆小的可能还真不敢住。我并不是要瞎联系,只是把能想到/记得的古怪都记下来。我的估计是很可能根本什么也不会发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