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睡睡的主页

爱与被爱,对我来说,象杯烈酒 ...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断线的风筝

(2007-03-25 09:30:11) 下一个
还记得小的时候,爸爸带着我和弟弟去放风筝。那只漂亮的蝴蝶风筝飞得好高好高,好高好高,缩成天空中小小的一点。 突然,线断了,蝴蝶风筝挣扎着,七扭八拐的,从天空中栽倒下去。我开始跑,朝着风筝远去的方向。我一定能把它找回来的。。。终于,看着风筝消失在小山的背后。

和他已经分手多年了,想起他时,却仍然是十分的心痛。

那时,虽然已经工作了,孩子气的我,仍然喜欢麦当劳的快乐套餐,就因为总是有各种各样的有趣的玩具。那天,坐在西单拥挤的麦当劳里,吃着快乐套餐,手里玩 着那个附带的组装玩具。一个看似贫寒的妇女和她的孩子坐在邻座。她并没有买任何东西给自己,她的十来岁的儿子面前,是一个汉堡和一杯饮料。 小男孩一边吃着,一边眼馋地看着我手里的玩具。后来他们先离开了。

我和他之后说起,我告诉他实际我觉得小男孩很喜欢那个玩具,其实想给他的,然而因为是他买给我的,所以犹豫没有给他。他实际也很想给那个小男孩,可是因为我一直很喜欢这样的小玩具,所以也没有表示。

来到美国,已经很久没有吃麦当劳了。前天,突然看到快乐套餐和机器恐龙。玩着小恐龙,给它摆各种姿势,把它的脚一只脚翘到天空。突然间,又想起了他。

当晚,做了个梦,隐约的,好像有他陪伴在身边。。。醒来时,我已经泪流满面。

那只风筝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