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父爱,一首永恒的歌-MV

(2014-06-13 14:08:17) 下一个


 

父爱,一首永恒的歌

作者:紫色蔷薇  朗诵:藤蝉


亲爱的父亲!
在您节日之际,
女儿送上最真切的祝福!
爸爸,我爱您!

清晨
我愿化作一束阳光
亲吻您多皱的额头
一个浅浅的微笑
我读懂了您的角色

黄昏
我愿化作一习柔风
抚平您疲惫的容颜
一缕如霜的银丝
我读懂了您的沧桑

深夜
我愿化作一盏明灯
照亮您多梦的小屋
一声微微的呼吸
我读懂了您的岁月

您宽阔的肩膀
给了我灿烂的明天
您厚重的手掌
给了我坚强的理由
您是暗夜中的渔火
照亮我心头的迷茫

在您的节日里
我拼写着回忆的文字
鲜花是我的礼物
诗句是我的问候
遥远的祝福声中
有我深深的思念

我把自己化作清风
扬起最美丽的舞姿
我把自己化作音符
轻轻为您唱上一曲
父爱 心中不灭的诗
父爱 一首永恒的歌

愿女儿的牵挂
愿女儿的祝福
陪伴您走过生命中的
每一天


祝普天下的父亲们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