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友情是一首浪漫的情诗-MV

(2014-01-07 07:57:13) 下一个
 


友情是一首浪漫的情诗

文字来自网络
朗诵:藤蝉

 


     轻轻地我来了,出现在你们的面前。带来的只是一个小小的问候,一个真心的愿望和祝福,真诚希望朋友们心中永远快乐涌现。友谊之路越走越宽,留言是线两头相连,空间客厅常来坐坐,虚拟世界尽显真情!点燃一盏真挚的灯火,温暖洋溢每一片网络空间。
     虽然我们都不曾蒙面,是网络让我们相聚到一起;虽然我们相距千里,是网络让我们没有了距离!有了知心的朋友,生活才多姿多彩!千言万语只一句,认识朋友真好!
     友情是一生永远的财富,能相遇那是前生的缘份。朋友是一首浪漫的情诗,总有读不尽的韵味。朋友是一杯醇香的美酒,总有品不完的回味。朋友是一曲动听的旋律,总在心灵深处发出共鸣。祝我的朋友开心快乐每一天!
     友情是我的幸福,我是一朵云,友情是包容我的蓝天。我是一棵树,友情是滋润我的雨露。我是一只鸟,友情是庇护我的森林。友情是奇妙的等式。真心付出也得到真心的回报。
     友情是河愈流愈深;友情是花愈开愈美;友情是酒愈陈愈香。把友情写在心里让它成为甜蜜的思绪。把友情藏在胸怀让它成为美妙的诗句。
     友情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持不是支配;是慰问不是质问;真正的友情,要真心也要真诚,要关心也要帮助,要理解也要宽容。
     友情不是彼此凝视,而是共同沿着同一方向望去。其实,友情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朋友。而是,要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欣赏那些真诚相知的朋友。
     我珍惜我生命中每一个与我有缘的朋友!让我们在交流中理解,在理解中前行!真心的祝福朋友:开心每一天,快乐每一刻,好运永远与你们相伴!真诚祝愿朋友每一天都过得幸福!更希望你们明天比今天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