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珍藏你的目光-MV

(2013-08-27 11:03:00) 下一个

生命中,总有一些关心爱护你的人守护在你的身旁,也许是陌生的,也许是熟悉的,但那份真诚的情谊,可贵的友善,是值得珍视的,那是岁月馈赠于我们的温暖和爱,请用心珍藏!-- 题记

 

 珍藏你的目光

       
作者:绿意紫晴  朗诵:藤蝉


 
请允许我将你的目光珍藏
用满怀的感激将它安放
安放于那本泛黄的书中
与那枚幽静的落叶一起相拥
一同回忆,共同温暖流逝的时光
 
你知道吗?珍藏你深情的目光
我感觉是那么的富有
那么的幸福
那束火热的目光
时刻散发着一颗心的热度啊
怎不令我心驰神往
 
有你的目光陪伴
我感觉不再孤单,不再彷徨
想你的时候
只要轻轻打开那本书
就能与你的目光相互凝望
你的容颜,你的笑声
你的呵护,你的牵挂
如一串美丽的风铃
在记忆的心窗里轻轻摇响
 
有你的目光相随
我感觉心不再冰冷,不再忧伤
念你的时候
只要悄悄打开那本书
一缕温情,穿过岁月的长廊
幻化成一抹美丽的斜阳
在心灵深处,散发着真挚的光芒
 
你的目光,可与月辉相媲美
与月光一样皎洁明亮
我愿用跳动的音符
在黄昏,静静地弹唱
我愿用无声的思念
在夜晚,默默地回想
将你的目光
盛开成一朵清香的百合
静静地,静静地
在沉醉的思绪中芬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