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我怎样感谢你-MV

(2012-11-21 11:15:38) 下一个


请点击下载


让我怎样感谢你

作者:汪国真 朗诵:藤蝉


让我怎样感谢你?
当我走向你的时候,
我原想收获一缕春风,
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


让我怎样感谢你?
当我走向你的时候,
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
你却给了我整个海洋。


让我怎样感谢你?
当我走向你的时候,
我原想撷取一枚红叶,
你却给了我整个枫林。


让我怎样感谢你?
当我走向你的时候,
我原想亲吻一朵雪花,
你却给了我银色的世界!



 
感谢太阳带给我们光明, 
感谢月亮带给我们诗情,
感谢春天带给我们温暖,
感谢父母给予我们生命。
感谢你们,我亲爱的朋友,
感谢你们的关心与帮助


祝你们感恩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