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远方的音韵-MV

(2012-06-04 13:12:25) 下一个

 


远方的音韵

文/荣成 诵/藤蝉


远方的声音

如水清澈、灵性 流长……

我正朝着这优美的音韵走去

寻找那来自心灵的声音

可是 我已经醉眠在故乡的河岸


水乡的小河是多姿的

水乡的轻风是斑斓的

水乡的话语啊 是郎朗的

韵味儿毫无雕饰的痕迹

撞击着我的心灵

朴化的寻常之至

倾心谛听这水乡灵魂的音乐……

用以清洗那积郁心头的那种都市的噪声杂响

此时清风拂面 水波柔情……


来自远方的声音

我想它所持守的音韵

变化在岁月的季节里

永恒在生命的年轮里

她的节奏、音色、意境

影响着我的生活

影响着我的信念和追求


鲜活的岁月细节

生动的鸣啭

掠过了岁月的长风

此时 不妨静心坐下

屏息谛听远方的声音

任思绪飘逸的遥远

让声音向我漫来

浸润全身

轻轻地洗过我的心房……


         2011年11月13日修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