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青春啊,青春-MV

(2012-02-14 08:53:38) 下一个
 

请点击下载


青春啊,青春


作者:麦子


朗诵:藤蝉

视频制作:陌上尘



本以为青春已逝

可曾想烈焰已燃起

原来青春是那青涩而坚硬的果核

一直哽在我的心里



当你轻轻地来到我身边

哪怕一个眼神一个动作

一个不经意的微笑

都会撩起我青春的记忆



总想靠近你

感受你青春的气息

任凭心跳得厉害也要屏住呼吸

面带微笑假装和你讨论问题



请别嘲笑 我的容颜不再美丽

青春是甜蜜而温暖的回忆

只怪你不该出现在这里

把我藏在心底的殇

抛向阳光里



请取走那青涩的果核吧

我无法抹去的记忆

回到彼此的拥有

重走来时的路

一片金黄满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