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位特别的好朋友 by 雪诚

(2011-10-28 07:18:24) 下一个
 


 




 




 

一位特别的好朋友

---写在藤蝉的生日

作者、朗读:雪诚



  我有很多好朋友。

  藤蝉是我的一位特别的好朋友!

  她是我在网络上相遇的第一位好朋友,也是唯一的一位从08年第一个朗诵组开始,先后又共同经历了4个朗诵组至今的老好朋友。

  记得2008年第一次来到托尼老师办的朗诵群组, 我的第一个作品就得到了藤蝉的热情鼓励和帮助。ID照片上的她身着粉红的上装,齐耳短发,带着一幅墨眼镜,年轻而有活力,朗诵声音楚楚动人!那时的她让我感到不陌生了。

  而后的网络生活,我们两人相约在屏幕的对面,拥抱在声音的传递中,关照在邮件里,享受在合作的艺术作品中,我们不曾想见,但是我们 心 - 音 不离。

  藤蝉有很多好朋友,她在新浪网,文学城的朋友比比皆是,无论男女老少都能成为她的好伙伴。这,不仅仅因为是她用她的艺术作品打动了听众,更重要的是她有一颗对朋友真诚,热情,善良的心。

  我很幸运在我的好朋友中,有这么一位特别的好朋友。每当想起我和藤蝉两人在任何情况下都携手共进,就感到这种朋友真的是很不容易!

  在今天藤蝉的生日里,我特别地,又情不自禁地 感慨一番认识了这位三年整的网络好朋友!

  藤蝉:祝你生日快乐!年轻美丽永远~!

            2011年10月27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