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祝福您,我亲爱的朋友藤蝉-MV by 一凡 声桥品诵

(2011-10-26 07:24:57) 下一个
 

 
    

 



祝福您,我亲爱的朋友藤蝉

作者:一凡
朗诵:声桥品诵

 

祝福您,
我亲爱的朋友藤蝉。
愿我的祝福,
飞越大洋彼岸。
 
我想掬一捧山涧的溪水,
为您敬献,
因为您的声音,
就如山涧的小溪流水潺潺,
那么清新,
那么动听,
那么清纯和甘甜。

我想摘一束幽谷的兰花,
为您敬献,
因为您的声音,
就如幽谷的凤鸣莺啼回响山川,
那么空灵,
那么醉人,
那么优美和婉转。

我想借几缕爽爽的清风,
为您敬献,
因为您的声音,
就如风中摇动的风铃响声串串;
那么清脆,
那么悦耳,
那么使人心灵感到震撼。

您的声音铿镪顿挫,
铿出激情,
顿出高远;
您的声音宛转悠扬,
转出温馨,
扬起浪漫;
您那掷地有响的声音,
伴着豪气,
裹着缠绵。
 
祝福您,
我亲爱的朋友藤蝉,
祝您生日快乐,
快乐天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