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祝藤蝉生日快乐!by 南航老乡

(2011-10-25 07:59:30) 下一个
 
 




故乡情


故乡的山 故乡的水

故乡有我幼年的足印

几度山花开 几度潮水平

以往的幻境依然在梦中

他乡山也绿 他乡水也清

难锁我童年一呀寸心


故乡的土 故乡的人

故乡有我一颗少年的心

几度风雨走 几度雪飞吹

以往的欢笑依然在梦中

他乡人也亲 他乡土也好

难锁我少年一呀寸心


故乡的爱 故乡的情

故乡有我青春的歌声

几度芳草绿 几度霜叶红

以往的空白依然在梦中

他乡也有情 他乡也有爱

我却常在梦里故呀乡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