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儿陪你远行-MV

(2011-09-22 15:17:48) 下一个
 

请点击下载


心儿陪你远行


作者:流水净静


◎ 列车开动的时刻

心儿就开始陪你远行了

伴你旅途不寂寞......


你 看到我了吗?

我 看到你了...

心儿正看着你

似在你的身边

用近距离的问候 贴护着你


你 看到我了吗?

我 看到你了...

心儿在你 乘座列车的前方

近距离的等待着你

正为你的安全铺一方平安


你 看到我了吗?

我 看到你了...

电波里传来的温情 已经告诉心儿

列车上的人儿 开心的笑了


◎ 心儿陪你远行

千万种祈祷、祝福、平安

撒向你前进的旅途

......


我不是 天使

却有着天使般善良的心灵


我不是 战神

却有着巨大永催不毁 爱的力量


我不是 天上的神仙

却有着超常的聪慧

制造着让你用不完的开心


我不是 地上的路

却有着开辟列车前方平安的心

担一回你经过的平坦


愿心儿陪你远行

一路平安、开心、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