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有一天能相见-MV

(2011-08-19 07:21:09) 下一个
 

请点击下载

『他乡流年』真情系列第一辑(17)

如果有一天能相见


作者:默涵

朗诵:藤蝉


如果有一天能相见

我只想静静的看着你

抑或 不说一句话的流泪

因为 最真的深情

是轻轻倾诉与默默感受


如果有一天能相见

我只想晾晒几十年来

想你念你的心情

我知道 所有的孤单与失落

不是岁月清秀的本意

可是 它所波及而来的心思

足以让我的心儿

淡淡的釉彩 淡淡的哀愁


如果有一天能相见

那将是一生中

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呀

可是 如果只是如果

我想 没有那样的一天了

因为 我不再是原来的我

而你 也只是来时的路上

别人觊觎的风景了


如果有一天能相见

我只想静静的看着你

抑或 不说一句话的流泪

…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