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愿是风---祝岁月如风生日快乐!

(2011-07-09 07:47:04) 下一个

 

 



我愿是风

作者:岁月如风
朗诵: 藤蝉
 

我愿是风

当太阳升起时

我用热热的唇吹开你甜甜的笑

悄悄在你迷人的脸上

印上爱的记号


我愿是风

当黑夜来临时

我会从身后将你轻轻揽入怀抱

在你的耳畔诉说思念的情怀

呼吸你醉人的味道


我愿是风

当你放声高歌时

我鼓动翅膀将你的声音送上天空

再用热情的呼啸

为你的快乐鼓掌叫好


我愿是风

当你独自在雨中徘徊时

让我轻轻抹去你脸上的泪

然后护守在你的身旁

等待着你再次微笑


我愿是风

当你在月光下呼唤我的名字时

我会飞奔到你的面前

用温暖的双臂

将你的身体紧紧缠绕


我愿是风

不管何时何地

无论你在哪里

我不停的脚步

总是在把你的芳影寻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