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别用下辈子安慰我

(2011-06-16 12:30:36) 下一个
 



别用下辈子安慰我


詞:李太伯 曲:小多 演唱:陈瑞


我們是傷心的過客 從各自的心中路過

帶著彼此的囑託 種下三生三世的寂寞

遵照著塵世的規則 在各自的路上走著

期待彼此的執著 下個春天開出花朵


緣分是什麼 求的人那麼多

山盟海誓的安排 只為擦肩那一刻

愛恨是什麼 孤獨的人那麼多

千秋萬世的許諾 這次因何要錯過


別用下輩子安慰我 我只求這輩子能好過

如果允許我再一次選擇 我不怕淚水再多一顆

別用下輩子安慰我 我只怕下輩子不記得

如果今生我們就此別過 記得下輩子別再說愛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