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藤蝉 生日快乐 【逍遥自在】 *^O^* by 悠悠

(2010-10-27 19:39:08) 下一个


刚看到藤蝉生日,匆匆钻进箱子搬首歌过来表表心意哈~

祝你 生日快乐 !幸福永远!!


                                                                                 ---悠悠 2010.10.27



 









风舒畅了我的心怀,
花在盛开.
春风来,
那花儿开,
我在等待你回来.
愿往日那份情怀
再重编成一份爱,
好让我俩再度迎接快乐的未来.
幸福的现在,
快乐的未来,
有你伴在我左右,
我就逍遥自在.



艺术爱好者之家---悠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