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沙漠的悲哀

(2010-01-05 12:51:26) 下一个
 

 



请点击此处下载

【原创诗作】沙漠的悲哀

作者:青蛙

(子丹)
原来以为不会再看见你;
原来以为不会再想到你;
原来以为不会再听到你;
原来以为不会再感受你。

(无所谓)
可我错了
今天在错愕之中
我又看到了你狰狞的狂暴,
我又听到了你无奈的嘶喊,
我又感到了你可悲的孤独,
我又摸到了你无情的冷酷。

(西北来风)
但你也错了!
你以为用你那阴险的沉默就可以考验阳光的意志,
你以为用你那狂暴的风沙就可以恐吓清泉的流淌,

(绛紫湮)
你以为用你那冰冷的寒夜就可以扼杀生命的生存,
你以为用你那肆意的飞扬就可以掩盖所有的绿洲。

(94549)
你错了!
高山在对你说,你没有坚硬的脊梁怎能抬头远望?
大海在对你说,你没有博大的胸怀怎能容纳百川?
白云在对你说,你没有纯洁的理想怎能翱翔天际?
阳光在对你说,你没有丝毫的爱心怎能孕育生命?

(寒江雪)
就是过了千万年,
你还是不会懂得你的可悲!

因此
哪怕狂风飞沙天昏地暗,
哪怕满地荆棘无路可循,
我也会用我生命的全部力量离你而去,

男合:奔向高山,奔向大海,

女合:奔向白云,奔向阳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