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夜

(2009-10-07 19:31:09) 下一个
 


请点击此处下载

*** 秋夜 ***

作者:山菊花

今夜,没有月光
水泥地留不住落叶
我的彷徨
也就,没了声响

梧桐枝在落寞中解脱
飞舞坠落的
都是别人的爱情
秋风只引领依然痴傻的心

卷起疲惫一路漂泊
寻觅可以停靠的港湾
秋深时幡然醒悟
那地方,原来就在心湖

我在湖底数着落叶
不再理会外面的风雪
耐心在湖心等待吧
你说,会踩着云朵来看我

耳边响着你的思念
虽然你一直说
那些歌
不是送给我

你面向大海
浪花开出期待
春天已经去得太远
我恐怕,漂不到海边

今夜,风很凉
秋虫也停止了吟唱
只有满天的星斗
温柔地听我,述说衷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