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诗朗诵:遇见你是种美丽

(2009-06-15 12:10:14) 下一个

 





 
 
 
遇见你是种美丽

朗诵:藤蝉

无数的等待 只为期待你的出现
在春暖花开的时候
让我遇见了你 遇见了美丽

那纯纯的情 不知道是否就是我所寻觅
那纯纯的笑 不知道是否就是为我而抿

人的缘分,就是那么的不期而遇
我知道 现在出现的你 就是我要找的那份依恋
让我牵着你的手 一起走过这缠绵的情感之路

牵挂着 惦记着
期待有一天能永远的为彼此守候
即使暂时的离别 也不能远离彼此的心
不需过多肉麻的甜言蜜语
不需过多琐碎的时刻问候
只因彼此心里已烙下印记
只因彼此已有深深的默契

感谢你 让我遇见了你
从此 我将不再孤独
从此 我将带着幸福
走那属于我们的路

遇见你 就是那么美丽


 

 


藤蝉工作室出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