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想你的感觉很惬意-MV

(2009-05-12 12:29:20) 下一个
 


原创:李自安

改编:花里胡哨

朗诵:藤蝉



一次偶然的相遇

把你深映在了梦里


似春风带来了久别的新绿

想你的感觉真的很惬意


当风吹过了池塘

带着丝丝的暖意

层层涟漪是春的萌动

那萌动冲击着我的心底


春雨滋润着久旱的大地

旷野里满了姹紫珍奇

赤橙黄绿青蓝紫

禾苗儿舒缓着春天的呼吸


雾若即若离

捧之,拂之

若有若无地,轻轻地环绕着你

那美丽让我醉在了梦里


一缕天际的白云幻化在碧蓝碧蓝的天幕里

让我凝神注目,久久不愿离开你

那云缠绵着、变化着

把你深嵌在了梦里


就象是在读一首永远都读不厌的散文诗

越是读你,越是感叹嘘唏

妙趣无穷

我只想用一生去读你


美丽深嵌在我的心底

如一株海棠花伫立在花海里

美轮美奂

绝妙无比


精美的箫曲和着悠扬的竹笛

演绎着美妙的淅沥

这潭水中的涟漪多象是心中的涟漪

听!轻轻地呼吸


想你

期盼着攀登的尽头就是日出的诞生地

在暮色中启程

希望是青春的原动力


相信真情总会感动天地

明朝必定会是一轮红日在云海里升起

那次偶然的相遇


让想你的感觉真的很惬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