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诗朗诵:生死不离

(2008-05-19 18:31:48) 下一个

请点击此处下载




《生死不离》词作者王平久的话:

这是我真实的心情,因为工作的原因,我不能去一线从废墟中扒出我的同胞,让他们的生命继续。七年了,他们中间有很多人和我一样想看到北京奥运会的开幕,然而就在那个瞬间,他们的梦想化成永远,就这样走了。在这七年中,他们给了我们奥运人那样多的鼓励,那样多的支持,可就在奥运临近的时候,他们却走了… …长歌当哭送亲人。他们每一个人都是我的亲人,他们每一个人都给了我力量。无论他们在那里,我会为他们祈祷,我们生死不离,我们血脉同根,我永远记住他们。感谢他们对奥运的支持,对奥运的梦想… …还有80多天,我们的奥运就要开幕了。我会更努力。

生死不离

作者:王平久

生死不离,
你的梦落在那里
想着生活继续
天空失去美丽,你却等待明天站起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
你的呼喊就刻在我的血液里

生死不离,我数秒等你消息
相信生命不息
我看不到你,你却牵挂在我心里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
搭起双手筑成你回家的路基

生死不离,全世界都被沉寂
痛苦也不哭泣
爱是你的传奇,彩虹在风雨后升起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
你一丝希望是我全部的动力。

谭晶演唱的《生死不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