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夜曲 MV

(2008-03-03 20:09:25) 下一个
《托塞利小夜曲》下载


小夜曲
作者:网络

今夜一颗流星划过天际
相视屏前  我和你
道不尽的柔情蜜意
洋溢潜藏在心底
一杯明月醉天地
萧瑟秋风里
飞扬如诗如歌的旋律

对酒当歌 千年一梦
忘不掉的霓裳羽衣
总梦着前世的影迹
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

寻寻觅觅
茫茫人海终于找到你
一路有你
天涯海角不是遥远的距离
我和你 不分离
千山万水 俩相依
你是我今生最动人的传奇

来来去去 滚滚红尘注定遇见你
一生有你
青涩岁月充满温馨的记忆
我愿意 陪着你
苦乐年华 在一起

两心同唱一曲多熟悉
夜空里 四处弥漫着幸福 惬意
山盟海誓 相知相惜
你我梦醉江南
愿幽幽情思化作唐宋诗篇
唱不尽的似水流年 月落乌啼
今晚心醉 陪你尽唱小夜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