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灵之约

(2008-01-21 11:11:19) 下一个
此作品来自卡琳的博客






心灵之约




TinyPic image

演唱:邓妙华 谭健常

我正在记忆中等你
在那里才能感觉你的爱
虽然说往事越走越遥远
多希望一切没改变
我的爱一切没改变
在心中你是我唯一的梦
虽然我承受别离的寂寞
期待着重逢的来临
穿过千山 穿过万水
共赴心灵之约
看不见你 触不着你
我已感觉已感觉
是那么地靠近你
再给我深深的呼唤
安慰我为了你沧桑的心
我怎能舍去对你的思念
那是我所有的一切


 

《心灵之约》歌曲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