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散落的情话

(2012-09-15 05:28:00) 下一个
1.
又妄想
蛾扑火
入一场风
左手洒地看了一眼右手
灰溜溜地
回你的桌吧
 

2.
你可知

为博颜一笑,
我,我,在心里梦里
扮演了各式的妖精(什么概念?)
只在灯火阑珊的一刹
望尽一片没有我的,,,
沉默
 
而起因
却是  偿还
 

3.
人生的路
时难交叉
要到十年后的某一刻
才毫不犹豫,
拢那种叫爱的东西
 
嗯,我的生命里
录了三首歌,,,
的名称
 
做梦都要笑醒(什么概念?)
有木有?
 

4.
呼啸而过的风说,
要爱,请深爱。
 
可不知为什么
触摸到的形形色色
婉转地告诉我
已经有了,再寻些什么?
 
我茫然到爆炸
用不停的摇滚
一把把自己揪出来
仔细审视了一番
 
这次,什么都没看出来
 

5.
好吧,
要怪就怪
看得见,看不见的风景
 

6.
现如今
看“知己”两个字
只剩下惊悸
 
一点一簇里
却是望也望不完的深邃
 
——给某艾迪
 

7.
Sure,
满天的桂雨洒落的时候
我走在你的梦里
正如你走在我的里
 
幸福的你
怎么可以拥抱
梦里的香气呢?
 
让我想想。。。
 

8.
说是情话
不如  说呓语
无论什么语
我且说  你且看

其余
交给 无法掌控的
 

 
来来去去
不许我等待
属于我的一份么?

。。。。。。


寂寞的跳舞, 跳舞的寂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