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遥远的梦

(2012-07-05 14:29:57) 下一个
从前  在遥的梦里
一匹
千万里 千万里地辗转 奔来
你身旁 不走你
 
从前 于想象中
我化成久久 独自在天的云
想从
一望你的身影 在月色里
 
从前 着童
游成了一尾
跋山涉水着
到达你的海 栖息在你怀
 
从前 因着相思
仿佛 与你站成了同一棵
盼望着 在尘世,或之外
长成一朵,是,只一朵
纯澈 抑或浑浊的花  
不分你我地 相爱 相惜
 
但是有一天
我失忆了,把你和我都弄丢了
我不知飞到了哪里
却只想着 见见你的容颜
只此不复的一生一世
 
从不知什么是
我只知道
的云
怎么,怎么,怎么逃
似在同一个梦里
那扇 怎么都找不到
 怎么都无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