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请问Europe 大师 ,

(2007-03-24 11:54:48) 下一个
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怪梦,请大师帮解,谢谢。

我梦到在小时候的家里,招待现在的一对朋友。还有爸爸在陪。我回到自己的房间拿东西。微暗中,发现有龙虾一样的爬行动物在墙上。(可能是很久没人居住的原因了吧),有些怕,但不是很明显,就叫来爸爸和朋友中的男生,来帮我灭虫。他们过来,手里好像拿了什么工具,虫子四处窜,抓不到。我就拿来清洁喷剂在房间进口处重重喷了几下, 我知道虫子就跑不出来了。然后就不见虫子了。打开灯,爸爸发现了虫子,在窗台的一个贝壳类的工艺品上面盘着。虫子变成了海狮的样子,一触,它就跑了。。。妈妈不知什么时候跑道了房间里。虫子变成了妖魔一样的,跟妈妈一样高,面部还是虫子一样的,有五官,可是眼睛很邪恶。它在妈妈身后,抓了妈妈的长长的黑发玩弄 (妈妈是短发,也没那么黑),妈妈好像是中了魔,闭着眼睛,一动不动,我就又害怕又着急,喊:妈妈快跑,危险!可是妈妈还是没反应。我急了,怕妖怪杀了我妈,我就用喷剂趁着妖怪仰面的时候,喷向它的眼睛。怕剂量不够,就喷了两三次。果真怪物丢下妈妈,朝我走来。只是慢慢的动了两三步不到。我感觉到它一定会不行的,它的眼睛疼的厉害。我站在门口的外面,爸爸和我的朋友站在门口,挡在我和怪物之间,我还是觉得害怕,不由的向后退了一步,然后就醒了。

反复记了好几遍,请大师解。不胜感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